夜色伪装

一周梦你六次,别世界

近乎悲哀的,幸福

突然感觉在这个时代,每个人都被拍得如此有韵味,如此醉人,如此年轻又成熟,仿佛都是烟雾缭绕里的歌唱家,高声歌唱,窃窃私语。

有些人说这是衰老,有些人说这只是梦幻,有些人则说是病态。

夜,是最惨烈的伪装。

我说,他们,她们,本不就应如此么,在我的人生里,我的世界里,在大家的人生里,大家的世界里。一点点坠落一点点沉沦,,总感觉这是一种前奏,序曲 首章。

大雪纷飞之下,路灯暖黄色光圈的笼罩之下,烟雾缭绕里,看不清你的脸,一个细节,被我有意抓住,然后万般小心,如燃烧纵火般,一点点的突破,寻找,我在看呐,那些年轻的模样,各有各的美,各有各的灵魂,但都是孤寂深邃。那天的我,错了,人心不可窥,万变中永恒的真理。

越长大,越孤独,真真的,没错。

因为越长大,我越知道自己需要什么,需要的越多。

求之不得,很正常,可是难以结束心下的念想。

知道后果,知道一切,但是身不由己,不,也不是,身由己,心难为。

环境太大,日子太长,冬日太冷,抱个人取取暖总是好的。。。

总有那一句,近乎悲哀的,幸福

评论